畫廊主題介紹

【De Gallery】黃壽忠畫廊是于24-5-2009星期日晚上11:00pm創立。
本畫廊主要是擺設自己篩選過的作品。
不論是新作品,還是舊作;曾經出版面世的,還是未曾公開的,只要是覺得好的,有紀念價值的,都會在畫廊里展出。
本畫廊展出的作品,都屬于原創者的智慧產權,如果有做引用、轉載抑或者是下載,都必須禮貌上知會畫廊創辦人。
圖片、文章若轉載需要注明出處,望多多遵守。

謝謝大家的支持和合作。
要了解我,和我的作品集,請点击關于我
要返回我的主頁,請點擊射手座的左手
要返回我的小說網站,請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

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1128是我的生日。
这天我又去了书香书展。。。。。
这回是带我父母去逛逛的啦!
顺便也希望能见见自己久违的漫画老朋友,因为那天好像聊得不够,哈哈!
呵呵!在漫画协会的画廊上,又看到了我的漫画展出,虽然是小小的一幅,但是也让我感到高兴咯!
这种机会不是常有的哦,我又怎么能错过拍照留念的机会呢?



当然是“喀嚓喀嚓”的拿下几张啦!
当天遇见了画“福尔摩斯”的庆星,还有林应龙,还有林诗敏,画“榴莲公主”的吕寿聪,还有“OKA"的阿料银吉,还有卢永定。
总的来说,是一次不错的闲逛咯!

4 則留言:

  1. haha~才放一張照片上來--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哪里有一张而已啦?我在我的blog哪儿不是已经放了不少了吗?一定是没有去我的blog,对吗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漫畫界的雙星......你只見到一顆,可惜...呵呵。(死要臉地說。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