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廊主題介紹

【De Gallery】黃壽忠畫廊是于24-5-2009星期日晚上11:00pm創立。
本畫廊主要是擺設自己篩選過的作品。
不論是新作品,還是舊作;曾經出版面世的,還是未曾公開的,只要是覺得好的,有紀念價值的,都會在畫廊里展出。
本畫廊展出的作品,都屬于原創者的智慧產權,如果有做引用、轉載抑或者是下載,都必須禮貌上知會畫廊創辦人。
圖片、文章若轉載需要注明出處,望多多遵守。

謝謝大家的支持和合作。
要了解我,和我的作品集,請点击關于我
要返回我的主頁,請點擊射手座的左手
要返回我的小說網站,請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

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

作品45:我的第一幅Wacom作品


昨天在Midvaley逛,偶然的发现了有相机和电脑等高科技展,
于是走过去看,A,一看就看到了我一直想要买的Wacom画板。
这回有减价呢!本来一直的价钱是RM419(标价是RM499),昨天卖Rm399,只是一天而已。
接着跟那边的Demostrator Kelvin了解了状况。
心中是忐忑的,不知道应该不应该买。
原因是,我不完全是拿来赚钱的,所以买来的话,未必回本。
不过我又太热爱画画了!这是一个高科技的时代,身为绘画人的一分子,应该是以时并进才对,这样才不会被left behind的。
后来又拨了一通电话给博友Celine 恬,毕竟人家是Dasein 美术学院的高手嘛,征求一下她的意见是好的。
经过踌躇了老半天,终于还是抵不过内心的贪念(哈哈),忍痛买下来了。
这是我的第一幅画,觉得还可以献丑吧!
呵呵呵!~

1 則留言:

  1. ==夠力!!什麼高手啦~~不要開玩笑啦左手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