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廊主題介紹

【De Gallery】黃壽忠畫廊是于24-5-2009星期日晚上11:00pm創立。
本畫廊主要是擺設自己篩選過的作品。
不論是新作品,還是舊作;曾經出版面世的,還是未曾公開的,只要是覺得好的,有紀念價值的,都會在畫廊里展出。
本畫廊展出的作品,都屬于原創者的智慧產權,如果有做引用、轉載抑或者是下載,都必須禮貌上知會畫廊創辦人。
圖片、文章若轉載需要注明出處,望多多遵守。

謝謝大家的支持和合作。
要了解我,和我的作品集,請点击關于我
要返回我的主頁,請點擊射手座的左手
要返回我的小說網站,請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

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

作品15:在【新生活報】的舊作



上面的兩則連環圖,是我1991年其中的兩幅作品。
連載于每一期的【新生活報】。
第二幅『劍客列傳』是我自己編劇的故事,然而在連載至廿一期的時候,因為內政部的干預,說是打斗連環圖不被鼓勵,而遭到腰斬,胎死腹中。
很可惜和遺憾!沒能完成整個故事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嘻嘻,這兩份作品我以前也有看過,而且還收藏過你不少報章的作品,那時我還是中學生,因為家裡是開雜貨店的,很多客戶都會把舊報紙賣給我們,那時我就會很特地的找有漫畫連載的報紙收藏。所以我認得!(不過那些收藏最後不懂去了那裡....T~T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星仔:呵呵!我自己都收藏了好多,整个皮箱呢!现在要一一的拿出来晒晒空气了!哈哈!都是泛黄的报纸啦!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