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廊主題介紹

【De Gallery】黃壽忠畫廊是于24-5-2009星期日晚上11:00pm創立。
本畫廊主要是擺設自己篩選過的作品。
不論是新作品,還是舊作;曾經出版面世的,還是未曾公開的,只要是覺得好的,有紀念價值的,都會在畫廊里展出。
本畫廊展出的作品,都屬于原創者的智慧產權,如果有做引用、轉載抑或者是下載,都必須禮貌上知會畫廊創辦人。
圖片、文章若轉載需要注明出處,望多多遵守。

謝謝大家的支持和合作。
要了解我,和我的作品集,請点击關于我
要返回我的主頁,請點擊射手座的左手
要返回我的小說網站,請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

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

作品21:Machine R-800

點擊以放大圖片
最近瘋了!
哈哈!突然很喜歡畫著類型的畫。
剛剛完成了F-802之后,又覺得意猶未盡,所以再添加了一個新機械人
R-800!
這機械人夠Sexy了吧?呵呵!
有資料的噢,看了就會對她更熟悉了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如果 R-800 遇到james bond和playboy 那怎么办??她一定下不了手。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胸部太小了,画大点会更吸引人,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REDCODE:Playboy的話,一定早被干掉!至于James Bond嘛,因為他是天生的間諜,就算是再多情,也是會被她精密的鏡片分析出來,而被毀滅。如果那男人對她沒有威脅性的話,而她又對他升起感情,在經過分析,才會動情的。醬容易動情咩?都說她的感應力是120%咯!

    May:我也知道胸部太小,呵呵!但是這是東方女性標準的哦!遲些時候再畫一個西洋妹,保管妳看到超級大波!wakakakaka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