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廊主題介紹

【De Gallery】黃壽忠畫廊是于24-5-2009星期日晚上11:00pm創立。
本畫廊主要是擺設自己篩選過的作品。
不論是新作品,還是舊作;曾經出版面世的,還是未曾公開的,只要是覺得好的,有紀念價值的,都會在畫廊里展出。
本畫廊展出的作品,都屬于原創者的智慧產權,如果有做引用、轉載抑或者是下載,都必須禮貌上知會畫廊創辦人。
圖片、文章若轉載需要注明出處,望多多遵守。

謝謝大家的支持和合作。
要了解我,和我的作品集,請点击關于我
要返回我的主頁,請點擊射手座的左手
要返回我的小說網站,請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

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

作品22:Michael Jackson畫像

一直以來都認為,Michael Jackson是不會長命的。
這樣說,很多人都會『插』我。
不過我說的是事實的啦!
自古以來,那些世界超級出名的都好像活不久似的。
比如:James Dean、貓王、瑪麗蓮夢露、李小龍、梅艷芳、我國的P。Ramlee、黛妃。。。
再說哦,MJ比他們更甚,還超級整容超級打針,強行把皮膚黑變白,把樣子完全整形。
這樣的違反自然,長命的因素好像不多。

雖然他也是我的偶像,但是我們還是不能否認,我說的都是事實。
不過呢!我們要念他的好,莫記他的過。

我是比較慢一點,不湊熱鬧。
現在才畫了他的肖像,弔念他吧!
愿他一路走好,下一世再來做一次聞名國際的天王。

點擊放大圖片
電腦加工肖像
點擊放大圖片
原版鉛筆肖像

2 則留言: